Abigail

发糖啦啊啊啊啊!
Viho:你爸爸是姓方吗?
Zaki:不姓方…(超小声 超害怕说错的感觉)
Viho:你妈妈是姓方吗?
Zaki:不姓方…(依旧超小声)
Viho:那你为什么那么正啊!
Zaki:哇!(被撩到的小眼神(*≧ω≦))

说情话前Viho还问:我就不能直接抱上去(亲)吗?
还真的作势向前抱过去了!!!

依旧是说话前Viho默默把旁边的石头赶走了
内心小剧场:我的情话只能说给Zaki听!(。ì _ í。)

说完之后杨三岁还冲着镜头:我脸红了你看到没有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我有脸红你看到没有!完了…
Zaki小声接:我心红(◐‿◑)(啊!我阵亡了)

Zaki最后的回应:我被一个很正的人夸我很正我真的很开心☺️
这二位也太甜了吧!怎么就这么好磕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甜到语言表达系统错乱o(≧v≦)o

评论(12)

热度(1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